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顺利完成我校首批毕业生返校

2020年05月11日 09:25  点击:[]

5月8日上午8时至10时,我院迎来第一批毕业生返校,拉开了我校准备已久的2020年学生返校序幕。

疫情发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疫情防控和线上学习状况。为充分做好学生的返校工作,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层层落实工作任务。学生返校前,学院班主任和学管人员耐心摸排每一位同学的活动轨迹,准确把握学生的健康状况,提醒同学返校路途的注意事项,指导学生做好进出校园的具体流程。为优化细节,学院多次参加和自行组织学生返校入园流程和应急处置演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还对教室等学生活动相关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毒和开窗通风,对学生中餐和住宿进行了精心的准备。

                              学校领导现场指导优化返校方案                           学生在进行安康码扫码

     学生在进行体温检测                               学管人员为返校学生进行行李和手消毒

                              学生在有序进行毕业考试                                   即将进行体育补测

    回到久别的校园,同学们亲切地和老师打着招呼,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爱护,纷纷表示要珍惜美好的学习生活。

在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由于检测流程清晰、工作人员安排到位、各项操作科学规范、返校任务安排得当,本次我院部分毕业生的返校工作秩序井然,取得了快捷、科学和平稳、安全的预期效果,它不仅为紧随其后的其他二级学院毕业生返校提供了借鉴,更为即将到来的第二批(大二年级)学生返校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供稿:高恒平   编辑:钱长斌)

上一条:18通用班学生返校上课剪影 下一条:养成良好学风 推进线上教学——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最美在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