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年05月26日 15:58  点击:[]

 

5月13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汽车楼405会议室组织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专职组织员钱晶晶主持。

会上,总支副书记伍东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升元同志、专职组织员钱晶晶分别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深情寄语。

接着,同志们进一步商讨了疫情后开学教学衔接工作计划及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最后,高恒平书记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宗旨、守初心,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将学习激发出的干劲和热情转化为投身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供稿:钱晶晶  编辑:钱长斌  审核:高恒平

上一条:打造学校技能尖子 培育企业技术骨干——我院率先举办2020年“... 下一条:18通用班学生返校上课剪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