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实训 >> 正文

实验实训

动力总成实训室

2020年03月26日 14:59  点击:[]

动力总成实训中心简介

动力总成实训中心建成于2019年9月,是在原汽车整车性能检测实验室基础上改造而成,改造后实验室利用率得到提升,可满足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类-汽车构造、汽车检测与维修、底盘原理与汽车理论、汽车检测与故障诊断技术、汽车维修技术及设备、汽车底盘电控技术等专业课程的动力系统实践教学需求,同时具备了解决校企合作学生就业深度合作、教师教学成果展示、学院教学现代化高质量等功能。教学之余还可作为我院参加高职技能大赛训练场所。

实训中心主要设备:全新一代迈腾B8教学车迈腾B8L动力底盘一体化教学实训系统1套;迈腾B8L动力底盘一体化辅教集成工具系统1套;专用诊断查询充电系统工具车(配诊断电脑)1套;迈腾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虚拟实训软件;迈腾B8汽车电气系统便捷测量盒组件;迈腾B8汽车电气系统便捷测量盒组件指导软件;万用接线盒;多媒体教学一体机;电瓶启动、充电机;示波器;拆装工具;故障诊断仪器;发动机综合测试仪,灯光检测仪、燃油清洗仪、尾气分析仪等。


B8L动力底盘一体化教学实训系统

教学整车帕萨特B8 ---全国高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指定用车

上一条:焊接实训室 下一条:电工电子实训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