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展人生百态 书青春自我——热烈祝贺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在我校心理剧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12月06日 14:29  点击:[]

2019年12月5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在鼓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学和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同时拉开帷幕,我院结合两校区办公特点,各派出一支队伍参加鼓山校区和汇心湖校区的比赛并取得佳绩。

鼓山校区参赛的是由19汽营1班、2班的同学组建的筑梦队带来的《一切还来得及》,这是一部反映新生刚刚入校时心态上从高中生逐步转变为大学生的作品,贴近学生真实生活,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汇心湖校区则是由19信号1班同学组建的小萝卜队带来的《谁该为贷款风波买单》,作品反映一些大学生为了追风贷款让自己陷入困境,真实的反映了当代大学生面临的网络金融问题。

两支队伍凭借着优秀的剧本,熟练地演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小萝卜队获得一等奖,筑梦队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既体现了我院学生优秀能力,也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也感谢我院同学们不懈努力的练习,今后我院会更加关注学生的心理情况,提升学生心理素质水平,让学生沐浴在幸福的大学生活中健康成长,提升价值观认同,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上一条:筑体育之魂 育体育精神——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新生杯”... 下一条:剧绎朝晖,向阳心生——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心理剧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