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冬至饺子情,学子一家亲——20汽检1班和21新能源1班联合开展冬至日主题活动

2021年12月24日 10:43  点击:[]

谚云:“十月一,冬至到,家家户户吃水饺”。12月21日,汽车工程学院2020汽检1班与2021新能源1班团支部联合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让处在疫情中的同学们体会到班级大家庭的温暖,深刻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

下午4:30,班级同学陆续来到了食堂,在简单介绍了活动流程后,开始了活动的第一项:包饺子比赛。共有6位选手参赛,只见他们手法娴熟,拿皮、夹馅、捏皮一气呵成,旁观的同学们也赞叹他们的技艺高超,在2个班级团支书的核查下,2020汽检1班的秦嘉欣同学获得了第一名。

随后,两个班级70多位同学开始了集体包饺子行动,同学们都开足马力,只见他们有的用料十足,包出的饺子个大肚儿圆,彰显出北方的大气与豪爽;有的包出的饺子轮廓清晰,精致美观,呈现出南方的清秀与灵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个个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快乐和幸福。当煮熟的饺子端上餐桌后,同学们争抢着品尝自己辛劳的成果,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本次冬至包饺子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加深了对传统节日的了解,更是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与伙伴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浓浓暖意。(供稿:张升元 编辑:徐学梅)

上一条:同心筑未来 新年更精彩——21新能源1班举办2022元旦联欢活动 下一条:凝聚班级向心力 弘扬青春奋斗心——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