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提升团学工作战斗力——我院开展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和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

2022年01月05日 17:15  点击:[]

为加强我院团支部和学生会组织建设,强化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基层团支部服务意识,我院团总支根据校团委统一工作安排,近期分别开展了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和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两项专题活动

首先是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我院团总支12月22日在汽车楼405室组织开展了第十二届院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工作。此次评议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从思想理论学习、组织改革、工作成效、作风建设等方面汇报本学期工作;二是评议代表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评议。评议结束后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升元指出: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是督促学生会工作的一项常规活动,希望大家明确自身的职责,牢记学生会宗旨,全心全意为我院学生服务。

其次是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我院团总支在12月30号,对各班级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各班级团支部能够在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部分班级能开拓创新,主动开展实践育人活动,如2021级新能源1班前往张治中故居和巢湖博物馆等地参观学习,起到了很好的引领效果。同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也都进行了记录,并反馈各支部要求限期整改。

此次专题活动,提高了学生在日常工作中的主动性,做到留痕留记;提升了学生组织的服务意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的基层学生组织能够成信念坚定、素质过硬、勤于服务的优秀学生组织。(供稿:张升元 编辑:徐学梅)

上一条:我院21新能源1班开展“清明香、清明情”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同心筑未来 新年更精彩——21新能源1班举办2022元旦联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