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院2021级汽车智能班开展“抗疫情,强体魄”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6月01日 14:44  点击:[]

为增强学生体魄,坚定抗疫信心,丰富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学子的青春面貌。2021汽车智能班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于5月27日下午举办了一场以“抗疫情、强体魄”为主题的班级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开展了“不倒森林”“沙包井字棋”和“蒙眼对打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项目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在辅导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赛。

不倒森林项目中每个小组围绕“不倒”和“用时短”两条竞胜原则全身心投入,展现出小组成员间团结一致的合作能力;“沙包井字棋比拼的不仅是速度,还有同学之间的作战策略,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蒙眼对打”更是锻炼个人身体与大脑的协调性,有的同学为了不让自己被打,一直趴在地上,有的以自己为中心,360°无死角作战,还有的同学采取虚张声势的方法,吓退“敌人”。整个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热情高涨,比赛氛围热烈。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放松身心、增进交流,不仅增强了体魄,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更是有效缓解了同学们因疫情产生的心理压力,也展示学生青春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供稿:郑国财 审核:徐学梅)

下一条:我院21新能源1班开展“清明香、清明情”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