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学典型、树标杆、显担当”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年04月10日 09:12  点击:[]


4月9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筹)组织开展以“学典型、树标杆、显担当”为主题的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开展学习交流为主,考虑到线上教学和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党总支(筹)将活动形式安排为三个支部统一时间集中进行,其中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或负责人、学院专职组织员、qq群技术服务人员在汽车楼二楼会议室参加现场会,其他教职工党员视频参会。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高恒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组织员钱晶晶传达中共合肥市教育局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合肥市委关于向施咏康、段玉华同志学习的通知》和我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通知” 精神;接着,教工支部负责人范亚运、学生支部书记张升元分别领学《用生命践行使命——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和《守初心的“老黄牛” 护安全的“螺丝钉”——段玉华同志先进事迹》。


高恒平在会上指出,组织进行向施咏康、段玉华同志学习、开展“学典型、树标杆、显担当”主题活动,这既是该院自觉贯彻落实合肥市委、市教育工委、我校党委决策部署的要求,也是该院大力弘扬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实现党建发展目标“双胜利”的需要。当前我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但防控任务仍不可松懈,特别是我校学生一旦集中返校学习,我们将面临更加严峻而现实的考验。这次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就是要通过组织广大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先进人物事迹,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从而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会上,总支和支部负责人就如何落实此次活动要求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将以各支部为战斗堡垒,以教职工共产党员为先锋队,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继续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努力在助推我院和学校的更好更快发展中勇于担当再立新功!

(供稿:高恒平  编辑:钱长斌金楚婷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