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05月04日 16:18  点击:[]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院10名学生预备党员无法回校及时转正。在收到王慧等1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后,学生党支部特事特办,研究决定召开汽车工程学院2020届学生预备党员线上转正大会。

4月29日,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线上+线下”模式召开学生党员转正大会,以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现场会议学生参加视频会议的形式讨论了王慧等10名预备期满的党员转正问题,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升元主持了此项会议。

转正程序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会上王慧10名预备党员先后汇报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及工作等相关情况并申请转正。之后学生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分别报告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教育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发表意见。最后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线下投票进行转正表决投票。表决结果一致同意王慧等10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校党委委员、办公室(党办)主任王海同志对我院10名转正党员进行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希望他们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对党的忠诚,做一名合格党员;二是希望他们加强学习,增进理想信念,提高自身觉悟水平;三是希望他们始终牢记入党宣言,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纪党规;四是希望他们锤炼自我意志品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供稿:张升元  编辑:钱长斌  审核:高恒平

下一条: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举行第十四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