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交流合作

中外合作办学再结硕果——我校与韩国新星大学合作办学项目正式获批

2017年01月09日 09:00  点击:[]

2016年12月6日,安徽省教育厅批准我校与韩国新星大学合作举办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专科教育项目。该合作办学项目每年计划招生30人,并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学制为三年。目前我校正在进行课程设置及招生准备工作。开放办学是我校的办学理念,近年来,学校积极争取与国外、境外院校合作办学,这次与韩国新星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获得批准,是我校合作办学的又一重要成果。

该项目培养方式为中外合作办学“2+1”模式,即在我院读专科2年,达到韩国新星大学所规定的学分和韩语要求后,可于第三年赴韩国新星大学学习一年,通过课程考核后获得我院毕业证书,同时可获得韩国新星大学学位证书。

附:韩国新星大学简介

新星大学是韩国一所私立专科大学,成立于1993年,学校以培养品德知识兼备的有教养的专业人才为目的,着力培养可以长期在自己的领域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的优秀人才。

新星大学设置的专业课程包括护理学科(四年制一般本科),物理治疗系、社会福利系、税务管理系、幼儿教育系、制铁产业工学系、口腔卫生系(以上是四年制专业深化课程),旅游汉语系、城市建设系、休闲体育系、物理治疗系、美容艺术系列(皮肤美容专业/发型设计专业)、保健行政系、保健环境系、社会福利系、税务管理系、消防安全管理系、视觉设计系、眼镜光学系、幼儿教育系、装修改造系、临床病理系、汽车系列(修配改装专业/车身修理专业)、作业治疗系、电气工程系、军事学系、信息通信系、制铁产业系、口腔卫生系、跆拳道警卫系、酒店旅游系列(酒店旅游专业/旅游日语专业)、酒店烹饪面包系列(饮食烹饪专业/制作面包专业)、化妆品科学系(以上是二、三年制专科)等,并且设有学士学位课程。

新星大学是世界级水准的以职业教育为中心的大学,教育部指定的WCC世界级水准的专科大学(World Class College),具备承受国内外企业需求和技术变化的办学条件,具有可持续发展和全球化职业教育力量的领先大学。

下一条:我院与安徽富煌集团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