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2021年(下半年)学生实习(就业)招聘会通知

2021年10月19日 08:31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更好地服务于合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学校在帮助大学生就业创业中的作用,实现学生与企业的“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根据学校有关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本年度汽车工程学院工作计划和实际情况,现决定举办2021年学生顶岗实习招聘会,诚邀各用人单位报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方式:线下校园招聘会

二、招聘会时间:202110249001600

三、招聘地点:合职院巢湖鼓山校区安巢人才中心

四、主办单位: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五、承办部门:汽车工程学院 安巢人才中心

六、学生信息:2019级在校学生共425人,其中男生359人,女生66人(见表1)。

序号

专业

人数

预计到岗时间

预计毕业时间

毕业学历

1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208

202111月上旬

20225

高职

2

汽车营销与服务

65

202111月上旬

20225

高职

3

汽车电子技术

63

202111月上旬

20225

高职

4

新能源汽车技术

89

202111月上旬

20225

高职

合计


425





七、具体要求:

1.本次招聘会以服务合肥区域经济发展为主题,原则上要求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为合肥区域内企业或在合肥有分公司的集团企业,对于长期与我校校企合作的企业优先安排。在确保合肥区域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对学院长期合作、学生满意度高的区域外优质企业,经同意后可参加招聘会,在招聘计划人数上进行适当限制。

2.请有意向的参会企业将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工商营业执照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企业招聘简章等相关信息于20211020日前发送至邮箱:349950558@qq.com

3.经学院实习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审核合格后反馈企业10月24日来校参加“校园招聘会”,企业招聘人员来校现场需提交招聘会回执函(见附件)及加盖公章的企业资质证明扫描件(或复印件)等材料。严禁各企业私自通知学生进行单方面面试。

4、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凡进校人员需审批,中高风险地区一律不得进校;招聘会当天,用人单位人员出入须遵守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制度,入校时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全程佩戴口罩,手机扫“安康码”呈绿码合格并通过检测体温正常才能入校(省外人员还需提供两日内做的核酸证明),如有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得入场。招聘会期间,不要过多聚集,招聘洽谈时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洽谈完尽快离场不要长时间逗留。

5、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企业交通食宿费用自理。招聘会期间,.学院负责做好宣传、组织及招待工作。通过QQ群、网站、班级等方式对招聘会进行宣传,组织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布置招聘会场地,接待来访企业,统计意向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6.实习生进入企业顶岗实习期间,企业需严格遵守《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教职成〔20163号)的文件要求。

7.根据教育主管部门和学院实习教学大纲要求,实习生进入企业顶岗实习期间至少在三个及以上岗位轮岗实习,每个岗位均需配备企业实习指导教师,请企业遵照执行。

8.实习生进入企业顶岗实习期间,企业必须为其办理有关意外伤害保险事宜,落实有关政策,否则学校有权终止学生的实习就业,取消该公司下一年度的招聘参会资格。

八、咨询电话及联系人

樊老师:13956616910(微信同步) 张老师:13705657502(微信同步)

汽车工程学院

20211016


汽车工程学院2021年顶岗实习招聘会

—————— 回 执 ——————

单位名称

(公章)

单位地址


邮编


参会代表


手机


邮箱


职务


参会代表


手机


邮箱


职务


参会代表


手机


邮箱


职务


组织机构代码或工商营业执照注册码


企业招聘岗位数及需求人数


回执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2日

地址:安徽省巢湖市姥山南路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注:为了切实维护学生和企业的权益,根据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学生实习管理的有关规定,校园招聘会严禁非本企业的第三方参与招聘。请在参会回执单位处加盖单位公章,并与双选会当天交纳原件,否则不予参加招聘会。


备注: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2021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项目推荐公示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