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汽车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招聘会通知

2023年05月16日 11:59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更好地服务于合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学校在帮助大学生就业创业中的作用,搭建学生与企业的交流平台,提供学生与企业的“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机会,根据学校有关学生企业岗位实习(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本年度汽车工程学院工作计划和实际情况,现就2023年学生到企业进行岗位实习(就业)招聘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主题:助力合肥区域汽车产业发展,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

二、招聘时间:2023521~22

三、招聘方式:企业进校园专场“双选会”

四、主办单位: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五、承办部门:汽车工程学院

六、学生信息:2021级实习(就业)学生情况

序号

专业

人数

预计到岗时间

毕业时间

毕业学历

1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322

2023年6月上旬

2024年5月

高职(大专)

2

新能源汽车技术

191

2023年6月上旬

2024年5月

高职(大专)

3

汽车营销与服务

83

2023年6月上旬

2024年5月

高职(大专)

4

汽车电子技术

35

2023年6月上旬

2024年5月

高职(大专)

5

汽车智能技术

49

2023年6月上旬

2024年5月

高职(大专)

合计


680





七、具体要求:

1.本次招聘会以服务合肥区域汽车产业经济发展为主题,原则上要求来校企业均为合肥区域内信誉好、有带教能力、实习生管理能力强的汽车企业及汽车相关联的配套企业,对于跟我院有着长期深度合作的企业优先安排。

2.请有意向的参会企业将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工商营业执照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企业招聘简章及岗位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于2023519日前发送至邮箱:912723746@qq.com,进行资格审查。

3.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联系各企业人事部门确定来校“双选会”时间,各企业准备招聘宣讲材料,并统一按照双方确定的时间依次来校召开招聘双选会。各企业严禁私自通知学生进行单方面面试。

4.在确保合肥区域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对学院长期合作、学生满意度高的区域外优质企业,经同意后可参加招聘会,在招聘计划人数上进行适当限制。

5.根据教育部有关顶岗实习的管理规定和学校专业实习教学大纲要求,实习生进入企业顶岗实习期间至少在两个及以上岗位实习,请企业遵照执行。

6.实习生进入企业顶岗实习期间,企业必须为其办理有关意外伤害保险事宜,落实有关政策,否则将取消该公司下一年度的招聘参会资格。

八、联系人


唐老师:15155341169(微信同步)  QQ912723746;

张老师:13705657502(微信同步)  QQ869587219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2023516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推荐专业技术岗位晋级申报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