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认真组织师生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

2020年04月10日 15:48  点击:[]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49日下午3时,我院积极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认真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积极为学院安全和开学准备架起安全桥梁。

我院在组织此次活动中,重点做到以下事项:一是要求所有不在进行线上教学或参加公务活动的老师都要认真收看此次消防直播公开课;二是本院实验室、教学管理办公室、综合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等重点防火部门的工作人员要与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办公楼会议室一起集中收看;三是由分管学生公寓工作的辅导员和各班主任负责部署、督促各班级学生,尤其是寝室长要认真收看。学院党政负责人和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收看后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校园的防火工作,努力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财产安全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解云副院长(主持工作)与实验员集中收看公开课

毛炜、钱长斌、金楚婷等专职辅导员在集中收看公开课

12116

35391

任课教师、班主任在收看公开课

401CA 44C71

        

各班级学生、寝室长在观看公开课视频

 

                      

(供稿:张升元  江滔  审核:高恒平   编辑:钱长斌)

上一条:养成良好学风 推进线上教学——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最美在身...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学典型、树标杆、显担当”四月份“党员活动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