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打造学校技能尖子 培育企业技术骨干——我院率先举办2020年“易和杯”职业技能大赛

2020年05月28日 15:37  点击:[]

5月27日,汽车工程学院2020年“易和杯”职业技能大赛在汽车楼SGM-ASEP实训中心举办;经过激烈角逐,18通用班的徐腾飞同学获得第一名。

本次竞赛以“打造学校技能尖子、培育企业技术骨干”为宗旨,通过技能大赛,展示我院“上汽通用班”学生的精神风貌、提升订单班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共同培育企业急需的高技能人才。

汽车工程学院克服师生疫情防控要求高、教师实践教学任务重、学生在校时间短等困难,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合理安排,并邀请安徽易和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秦月桃担任裁判长,确保技能竞赛公平、公正。

教务处吴义明副处长、汽车工程学院领导、ASEP项目负责人到现场指导工作。

(供稿:姜之平,编辑:徐薄,审稿:解云)

上一条:合肥市人大代表到汽车工程学院视察调研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