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年09月02日 10:19  点击:[]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于828在汽车楼405会议室组织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恒平主持。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沈现青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升元同志、专职组织员钱晶晶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一二章和三四章。

全体党员学习之后感触颇多,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深刻学习条例内容,并一致认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过程,是深刻感受我们党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过程,是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的过程,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过程。

最后高恒平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应该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工作生活当中,模范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应该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供稿:钱晶晶  编辑:钱长斌  审核:高恒平)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赴特斯拉中国总部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下一条:研讨专业建设,助力“汽智”发展--我院召开汽车智能技术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