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赴特斯拉中国总部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2020年09月28日 08:58  点击:[]

9月23-24日,汽车工程学院解云院长、伍东升副院长、综合办江滔主任等一行三人赴北京特斯拉中国总部洽谈校企合作项目,特斯拉中国总部校企合作项目部经理刘佳音等接见了解云院长一行,并就校企合作有关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解云院长介绍了学校及汽车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尤其是学校的特色及校企合作情况;刘佳音经理对特斯拉公司发展历程及理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项目场地、设备、教师培训、学生就业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认为,特斯拉校企合作项目对企业技术人才的储备以及学院办学水平的提升都具有重要作用,双方合作必将深化校企合作,增进互利共赢。目前特斯拉在全国已经有7所合作院校,我院将成为意向合作院校之一。该项目的合作,将极大提升学校新能源汽车、汽车电子、汽车智能等专业的办学水平,树立起校企合作全省“新标杆”!

新闻链接:特斯拉(Tesla)汽车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美国硅谷,主要设计制造纯电动汽车,目前已经成为全球纯电动汽车领导品牌。从2008年至2012年,公司在31个国家销售超过2250辆Roadsters。公司在2010年开始为英国和爱尔兰市场生产右侧行驶的Roadster,并扩大销售至澳洲,日本,香港和新加坡以及中国大陆。2018年7月10日,特斯拉落户上海,上海市政府和美国特斯拉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特斯拉(中国)服务人才培养项目是特斯拉中国联手地方职业院校,合作建立并运营的校企合作项目。该项目旨在为职业院校的学生提供优秀的职业技能培训,传授尖端的技术,致力于为特斯拉服务中心培养售后服务人员,是一项专门为特斯拉服务中心培养和输送具备认证资质的维修服务技师。

上一条:我院抢抓时机开展入学教育 着力做好新生适应性指导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