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弘扬工匠精神 追求精彩人生——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弘扬工匠精神”主题征文与演讲比赛

2020年10月27日 16:43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和推进新生入学教育,加强学生专业认知和职业情感,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2020年10月1日至14期间举办“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征文演讲比赛。汽车工程学院大一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征文活动,在征文基础上各班级团支部共推荐13名同学参加了随后的主题演讲活动。

“什么是工匠精神,工匠精神的内涵是什么,汽车人为什么要弘扬工匠精神,如何在实践中培育工匠意识?”围绕着以上问题,同学们深入思考、畅所欲言。一个个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生动案例,令读者感到无比敬佩;一句句胸怀大志、充满追求的激情话语,让评委看到了广大学子的美好期盼。

负责此次活动的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升元老师说,组织开展此次主题征文和演讲活动,对于汽车工程学院广大学生深入了解汽车类专业岗位特点,深刻认识工匠精神的时代价值,启迪广大学生注重在日常生活、学习和实训中养成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意识,帮助广大学生在今后工作岗位上成就精彩人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作用。(供稿:张升元 编辑:钱长斌 审核:高恒平)

上一条:激情碰撞运动 欢乐连接青春——我院举行校第八届运动会运动员... 下一条:我院召开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项目建设中期情况通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