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激励广大学子不断超越自我

2020年11月20日 11:10  点击:[]

为丰富校园课外文体生活,激励广大学生热爱祖国、奋发成才,11月16日清晨,我院在鼓山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我院党政负责人出席升旗仪式,全体专职辅导员、在校班级班主任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张升元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和无限热爱。 

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候选人、2019级新能源1班余志菲同学代表学生发言并庄严承诺:不忘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赢得的美好时光,时刻铭记老师们的谆谆教导,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在思想品德、学业成绩、专业技能、言行习惯等方面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推进国家繁荣和民旗复兴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解云进行国旗下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我校快速发展的一年,我院各项事业也取得长足的进步。本学期以来,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试点专业通过安徽省教育厅高质量验收、并作为典型案例向教育部推荐,汽车底盘实训室与汽车电器实训室的改造高质量完成,我院选手荣获全国汽车技术职业技能大赛第五名(二等奖)的好成绩,“三全育人”建设正在全院向纵深推进,这一系列成绩取得,是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得来的。他同时指出,同学们要把个人前途与祖国的发展强大紧密结合起来,把树立远大理想与立足当下奋发拼搏有机地结合起来,在学习上要多听、多看、多想、多练,将所学的理论知识用在实践操作上,不怕苦、不怕累,发扬工匠精神,做到精益求精,努力使自己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行,对加强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激励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起着积极的作用。(供稿;:张升元  编辑:钱长斌   审核:高恒平)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秋游活动——肥东白马山、长临河古镇一日​游 下一条:汽车运用教研室进行课堂思政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