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2020年秋游活动——肥东白马山、长临河古镇一日​游

2020年11月23日 09:23  点击:[]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生活,亲近自然,放松心情,我院分工会于2020年11月22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赴白马山、长临河古镇开展秋游活动。

白马山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长临河镇,属合肥市巢湖风景名胜区范围内,集体育、文化、旅游、生态、观光农业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胜地,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

长临河古镇,是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辖镇,位于肥东县最南端,濒临中国五大淡水湖之一的巢湖,西接安徽省委省政府所在地合肥市滨湖新区。作为环湖首镇,其镇域面积156.68平方千米(2017年),拥有19.8公里黄金湖岸线,辖6个社区,14个村,人口33436人(2017年),为鱼米之乡,也是安徽省第一侨乡。近年来,长临河镇以"打造环湖首镇,建设生态慢城"为目标,砥砺前行。先后荣获"全国发展改革试点镇"、"全国重点镇"、"全国建制镇示范试点镇"、"全国文明村镇"、"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全国无邪教示范镇"等国字号荣誉称号。多项工作获得国家以及省市县表彰,自2013年以来,连续4年获得肥东县科学发展一等奖称号。

本次秋游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也增进了互相之间的了解,增加了我院分工会大家庭的凝聚力,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供稿:刘靖 编辑:钱长斌 审核:高恒平)  

 

上一条:我院积极联合继续教育学院 加强学生专升本自学考试报名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激励广大学子不断超越自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