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积极联合继续教育学院 加强学生专升本自学考试报名工作

2020年11月28日 18:12  点击:[]


为积极引导和鼓励大一新生报名参加专升本自学考试,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风建设氛围,着力为学生提升学历层次和更好地就业发展提供服务,我院积极联合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自考宣讲与报名服务工作。

10月28日下午,我院团总支组织大一全体新生前往鼓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听取由继续教育学院何世峰院长和蔡甜甜老师主持的宣讲报告。

11月20日下午,我院再次组织推进自考报名工作。学院副院长伍东升、党总支书记高恒平分别给新生各班级学生干部作宣讲动员。针对同学们关心的一些具体事项,继续教育学院蔡甜甜老师逐一进行详细说明。

下一步我院将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在辅导时间、辅导方式等方面进一步做好相应服务工作。(供稿:高恒平 编辑:钱长斌)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秋游活动——肥东白马山、长临河古镇一日​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