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工学交替、知行合一——2020-2021年SAIC-GM ASEP年度评估在我院举行

2021年05月06日 08:05  点击:[]

2021年4月21日,2020-2021年SAIC-GM ASEP年度评估,在我院ASEP实训中心举行,上汽通用公司项目中心主管王宁、解云院长、伍东升副院长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项活动,项目负责人姜之平老师进行了年度评估汇报,王宁主管按照《2020-2021年SAIC-GM ASEP年度评估方案》对我院ASEP项目的各项指标进行了现场评估,察看了我院ASEP实训中心车辆、场地、设施和安全标识,检查了我院ASEP项目组针对《2020-2021年SAIC-GM ASEP年度评估方案》准备的各种数据和资料,对我院ASEP项目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存在的不完善的地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作为年度评估的一项重要内容-教学规范-远程授课,王岑老师的授课得到了专家技术老师的相当高的评价。解云院长表示,我院ASEP项目组一定要按照王宁主管的指示进行整改。

随后王宁主管、解云院长及ASEP项目组成员、安徽易和集团罗曼总监一行,共同参加了深度校企合作现场工作会议,校企三方就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建设进行了交流,就互相合作联合培育具体实施方案和学生薪资、住宿、职位等存在问题达成共识。安徽易和集团技术总监秦月桃给20级通用班进行了现场授课。


上一条:产教融合、工学交替、知行合一—汽车工程学院师生蔚来行 下一条: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