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产教融合、工学交替、知行合一—汽车工程学院师生蔚来行

2021年05月08日 14:28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交替、知行合一”校企合作发展思路的办学理念,在江淮蔚来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诚邀下,我校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和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约140余人于2021年4月30日前往蔚来汽车合肥先进制造基地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受到了蔚来汽车企业领导和合肥经开区领导的高度重视,企业策划人员前期经过了精心的组织和周密的安排,活动包括由企业工作人员宣讲蔚来汽车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参观蔚来汽车展厅和工厂总装车间,还特别安排了一场企业与学生“双选”宣讲会,让学生充分了解蔚来汽车的人才需求和岗位需求。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师生受益匪浅、感想颇多。我院将与蔚来汽车加快校企深度合作和产教融合的步伐,尽快促进“蔚来订单班”、“蔚来产业学院”校企合作项目的落实,为将合肥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产业地标做出贡献。(供稿:张志刚)


上一条:强化言行举止规范教育 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我院各班... 下一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工学交替、知行合一——2020-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