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领导深入汽车工程学院进行就业工作调研指导

2022年02月17日 14:28  点击:[]

216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副书记深入汽车工程学院就扎实做好新学年就业等重点学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尹宗平、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李挺陪同调研。

在听取我院党总支高恒平的工作汇报后,胡其云指出,新学年就业等学生工作一定要从头抓起,高标准起步。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要突出重点与难点、夯实举措;要完善机制、强化督查。要勇于创新、推进改革。当前,学院要突出抓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与提升毕业生合肥区域高质量就业等重点工作统筹安排,着力推进新学年学生工作稳步提升

汽车工程学院专职学管人员、社招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调研活动。(供稿:高恒平 编辑:徐学梅)

上一条:我院召开会议 着力推进专升本和就业工作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