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飞扬青春,快乐同行”学生趣味心理运动会选拔赛

2022年04月10日 16:12  点击:[]

丰富广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意识和团结意识,增进学生之间的亲密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参加学第六届大学生趣味心理运动会选拔优秀队员,4月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办“飞扬青春,快乐同行”学生趣味心理运动会选拔赛,2021级各班级运动员怀着轻松愉悦的心情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心理运动会设置了丰富多彩的项目,具体包括趣味拔河、击鼓颠球、欢乐旋风跑、无敌风火轮、摸石过河艳阳高照,场上同学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各项目充分利用场地,兼具趣味性和游戏性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田径跑道上,参赛学生追着长竿奋力奔跑着,跑道两旁不时传来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击鼓传球场地上,网球随着节奏跳跃在鼓面上,犹如音符轻盈的在五线谱中穿梭;拔河场地上,啦啦队呼喊着整齐的口号,大力士们齐心合力为胜利而拼搏。

本次趣味心理运动会本着“重在参与,乐于其中”的精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的平台,切实增强了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更是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师生们不惧疫情侵袭、不负满园春色,奋力比拼,欢声笑语不断,给疫情下的校园增添了青春的活力。供稿:王桂年 编辑;徐学梅 审核:高恒平)

上一条:我院举办“雷锋精神在身边”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清明祭奠先人志 校园踏青好春光——我院团总支开展清明网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