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雷锋精神在身边”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04月11日 16:31  点击:[]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升华,是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于4月10日下午2:30在汽车楼405会议室“雷锋精神在身边”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本次比赛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最终共有十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十分精彩,选手们妙语连珠,精彩纷呈,他们用端庄的仪表,清脆的声音,激昂的语调,优美的手势,向大家讲述了雷锋同志平凡而又感人的故事。他们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感悟进行了精彩的阐释,或选取雷锋典型事例进行歌颂,倡导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向雷锋学习;或结合时事,联系实际,讲述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体现,表达对雷锋的赞美和尊敬。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该院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切地表达了他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

最终2020汽营1班钱宇叶获得一等奖,2021新能源3班黄洁,2021汽营转段班张如奕欣获得二等奖,2021汽制3班张兴银、2021新能源2班彭旭、2021汽车智能班王浩宇获得三等奖。


学习雷锋好榜样,青春奉献好时光。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增了青年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展示新时代大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宏伟志向为疫情防控下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采。(供稿:张升元 编辑:徐学梅 审核:高恒平)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汽车工程学院 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发展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飞扬青春,快乐同行”学生趣味心理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