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企协同 合作共赢——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届特斯拉班顺利组建

2022年04月18日 16:51  点击:[]

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共赢促就业。为了开拓学生培养新模式,拓宽实习就业渠道,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优秀的技能型人才,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互惠共赢,4月1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届特斯拉班组建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我院领导和特斯拉企业相关负责人多次协调沟通,共克时艰,在原定计划的基础上适当修改组班方案,保障组班活动在疫情防控下按期顺利完成。学院相关特斯拉项目组负责老师在学院广泛宣传,组织特斯拉人事部门开展线上宣讲活动,就学生关心的企业发展情况、提供的岗位、薪资待遇及学生个人未来发展空间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受到了学生们广泛的关注。

经过第一轮的线上答题考核后,共有39名同学进入最终的面试环节。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各位同学在通风、空旷的场地入座,由特斯拉人事部门组织开展线上面试活动。    

 

在面试之前,解云院长和学校特斯拉项目负责人江滔老师共同看望此次面试的同学们,安抚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并鼓励同学们在企业要勤学肯干,展现合职青年应有的风采。

最终共有29名同学通过特斯拉的面试选拔,这些同学即将单独组班,学习一个学期后赴企业实习。此次特斯拉班的组建给同学们搭建了优秀的学习、实习、就业新平台,各位同学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提高职业技能水平,做好本职工作。(供稿:姚志鹏 编辑:徐学梅)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汽车工程学院 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