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代表队在第六届趣味心理运动会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2年05月02日 15:49  点击:[]

阳光明媚,春意浓浓,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4月30日下午两点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队参加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办的第六届“飞扬青春,快乐同行”趣味心理运动会决赛

次趣味心理运动会沿用了初赛的项目,具体包括趣味拔河、击鼓颠球、欢乐旋风跑、无敌风火轮、摸石过河等。比赛期间,我院代表队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永不言败的毅力坚守在各自的战场,大家全力以赴,你争我赶,不时引得观众加油喝彩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勇往直前、坚持不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助威和呐喊。

本次趣味心理运动会鼓山校区共有四个二级学院参赛,院学生代表队凭借充分的准备,团结的精神,熟练的配合,出色的发挥在多项比赛中胜出,团体总分第一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举办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协作、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学会正确面对成长过程中的压力和挫折,学会团结、合作与分享,懂得感激、感恩与感谢,以健康和谐的心态追求个人的成长与学业的进步。(供稿:王桂年 编辑:徐学梅 审核:高恒平)

上一条:手握“安全”之钥 打开“冠军”之门——彭诚老师团队荣获学...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教职工志愿者:不惧辛苦疲累 愿护学子安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