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手握“安全”之钥 打开“冠军”之门——彭诚老师团队荣获学校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2022年05月16日 14:20  点击:[]

5月15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落下帷幕,进入复赛的14个参赛团队同台竞技、精彩纷呈,经过“实施方案汇报、课堂教学展示、现场答辩互动”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汽车工程学院彭诚老师团队荣获总成绩第二名(一等奖)。

彭诚团队由“老中青”三代汽车人组成,其中,彭诚负责参赛作品实施方案编制与现场汇报、顾友民负责项目策划并担任现场主辩、姜之平与姚志鹏负责课堂教学展示。他们的参赛作品是“汽车行驶安全之钥-ABS防抱死系统检测”。

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提升教师队伍教学水平及参与省级、国家级教学能力大赛的重要平台,汽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解云教授全程参与、悉心指导,为项目策划与方案设计、教学展示与团队协作提出了好的意见与建议。



上一条:科技让校园学习生活更精彩 下一条:我院学生代表队在第六届趣味心理运动会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