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主动服务访企拓岗 产教融合共同发展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2023年03月06日 16:02  点击:[]

3月3日,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解云、副院长伍东升带领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生管理办公室老师赴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安徽永达宝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安徽永达和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访企拓岗工作。



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人事部培训与发展董垚经理、生产培训与精益中心朱江萍经理接见了学院一行。双方介绍了公司及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发展,解云院长指出,此次专程拜访,是在双方签署共建大众汽车南方能力发展中心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把校企合作工作落地落实。双方就2023年学生岗位实习工作、双元制育人工作以及南方能力中心共建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在上海永达集团安徽分公司,人事经理赵玉侠携集团安徽省公司的保时捷、捷豹路虎两个店面的销售经理、服务经理等,与解院长就永达订单班培养合作细节进行充分的沟通与交流,解院长还深入车间了解公司的工作环境,看望了学校已经在公司工作的毕业生。

我院将继续落实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广泛联系合作企业和用人单位,充分挖掘就业岗位,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资源,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三月份春季宿舍专项安全检查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能力提升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