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铿锵玫瑰 竞显芳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职工座谈会

2023年03月10日 09:23  点击:[]

3月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汽车楼405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职工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我院院长解云,副院长伍东升出席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靖主持座谈会,全院全体女教职工参会。

座谈会在轻松和谐欢乐的氛围中进行,学院领导为参会女职工们定制了奶茶和水果套餐,参加女教职工的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发言。年轻的女职工分享了自己参加来校工作后的心路历程,包括感悟、收获和成长,年长的女教职工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奋斗历程,分享了在家庭生活和工作岗位上的感悟。与会女教职工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对事业的激情、对学校的感恩,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工作,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为学校的发展、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总支书记王海代表学院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表示,广大女教职工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管理和服务等方面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女教职工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充分发挥女性特有的细心、爱心、耐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自信的工作姿态,开拓进取,继往开来。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车流滚滚、我心飞扬”趣味运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三月份春季宿舍专项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