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助力校企文化融合,助推产业学院建设——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等专题调研工作

2023年04月24日 17:58  点击:[]



422-2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我院党总支负责人王海,我院院长解云、副院长伍东升等赴上海五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产业学院工作推进专题调研活动。

上海五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五菱、宝骏汽车上海连锁经营体系代理商, 2006年学校开始与公司开展学生实习就业合作,2012年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校企双方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尤其在校企文化对接融合方面进行有效的探索与创新,学校的毕业生占公司员工数的近四分之一,成为公司发展建设的中流砥柱。

公司总经理张国龙、副总经理叶娴、销售市场总监杨健康(2015届校友)、青浦店店长闻朋(2015届校友)、二手车业务部主管吴汉(2020届校友)、最高级维修技师武锋(2011届校友)等陪同调研,学校领导在调研中强调,要充分总结上海五菱的校企合作成功经验,把校企文化融入做为一项重大课题、一个重要成果进行总结凝练提升,作为校企合作的一种特色和典型进行宣传推广。



在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实验中心,学校一行与蔚来车间运营团队负责人&资深研发技师专家饶骏程、蔚来制造物流端HR负责人陆海经、蔚来工业化端招聘负责人朱凌婕、蔚来实验中心技师能力发展组负责人袁园、蔚来工业化端校企合作负责人朱肖烈等就蔚来汽车产业学院的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专题座谈交流,双方就专业能力建设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周晓隆副校长指出,产业学院建设要充分发挥双方主体作用,积极争取政府层面政策扶持,围绕产业专业就业一体做文章,拓宽产业学院合作领域范围,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模式。座谈会结束后,学校一行参观了蔚来的实验中心和新汽车主题展览活动。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2023年巢湖市大客车驾驶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