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2023年05月04日 16:46  点击:[]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岗位,4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王海,党总支副书记刘靖,副院长伍东升带领汽车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和实习班级学生代表深入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生产一线见习,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为毕业生拓展新岗位,增添新活力。

比亚迪华东区合肥人事科科长赵鹏勃,十一事业部人事经理李天齐对学院一行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师生代表参观了比亚迪生产车间,并就企业发展状况、产业布局和人才招聘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学院能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王海主任表示,比亚迪公司合肥项目是合肥市“芯屏汽合+急终生智”产业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地方性院校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支柱型企业,此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是推进大学生就业、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战略性行动,也是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学校与比亚迪的深度合作,在产教融合方面走深走实,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高效率、高质量就业,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为学院的校企合作、就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渡江战役... 下一条:助力校企文化融合,助推产业学院建设——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