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05日 15:17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师生党员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月26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共计42人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暨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前的解放广场,全体师生党员先后瞻仰了“五前委”雕塑以及胜利塔,共同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纪念馆中,同志们依次参观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和英烈业绩等六个展厅,细细观摩纪念馆内陈列的一幅幅历史影像和一件件物品,从革命先烈用过的船桨、武器和草鞋中,深刻学习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精神,用心感悟红色血脉的时代内涵。

undefined 

参观后,党总支书记王海与全体师生党员展开沟通交流,王书记表示,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全体师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争当行动表率,努力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undefined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师生党员深刻领悟了革命先烈不畏困难、不惧牺牲、攻坚克难的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精神,永担新时代的重任。

上一条:紧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汽车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