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紧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汽车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2023年05月12日 15:16  点击:[]

为保障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的积极作用,汽车工程学院于5月10日下午在鼓山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党总支副书记刘靖,学管办全体老师以及66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牛子强和学生代表邹欣悦同学主持。

 

 

下午2:50,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毛炜老师致开幕词后,党总支书记王海作重要讲话,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教师代表和青年学生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肯定了学生会一年来围绕学院做出的扎实成绩,他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起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组织管理作用,全心全意为全体师生服务,协助搭建学生和学校之间的沟通桥梁,敢于创新、锐意进取、不负青春。

随后,由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牛子强作《汽车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学生会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学院领导、老师,热心支持、积极参与学生会工作和活动的广大同学表达感谢,同时给下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提了一些建议,以便新一届成员更好的履行职责。

接着,主持人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推选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与会代表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力,投出了庄严的一票,选举出汽车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当场宣布了当选者的名单。

最后,全体起立,大会在团歌中圆满闭幕。

 

 

 

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生参与学校和学院监督与管理的重要途径。新一届学生会将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砥砺前行、勇担时代重任,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届“鼓山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渡江战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