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五四精神传薪火 激扬青春献祖国——我院举办2023年五月鲜花合唱大赛

2023年05月16日 12:14  点击:[]

五月的鲜花,在光荣与梦想中绽放,五月的鲜花为青春的中国绽放。为加强校园精神文化建设,推进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展现学院学生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和风貌,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三全育人”工程,5月1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在鼓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3年五月鲜花合唱大赛。

本次合唱大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由2022级各班级自由组队参加。大赛设一、二、三等奖,由线上学生评分和线下评委评分加权合计确定比赛名次。在各方的精心准备下,为学院同学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为初夏时节带来了欢愉的气氛。


大赛在祖国华章合唱队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洪亮的男声和一帧帧流动的画面,我们清晰的感受到祖国在我们心中,祖国是如此富饶强大。随着一支又一支队伍的登台比赛,合唱大赛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男女和声、领唱、指挥等合唱形式依次展现,我们的学生用着他们的理解给我们展示了当代年轻学子的风采。最后,比赛在逐梦合唱队的《奔跑》声中结束。

通过最终评判,最终22新能源1班组建的放飞梦合唱队获得此次大赛的一等奖,22新能源2班组建的逐梦合唱队和由22汽营班与汽智班组建的星星合唱队荣获二等奖。


   在“五四”运动开展104周年之际,我院开展的此次合唱大赛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是突出展现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时代风采。

上一条:心向阳光 青春绽放——汽车工程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月电...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届“鼓山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