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评教分中心召开第二次信息员会议

2023年05月29日 15:44  点击:[]


为进一步畅通学院和广大学生之间的沟通联系渠道,充分发挥信息员的作用,5月24日星期三下午14:30分,汽车工程学院评教分中心召开了线上分中心信息员大会。2021、2022各班级信息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汽车分中心副主任李焕然主持,会上通报了汽车工程学院全体信息员反映的各个年级的自查任务完成情况对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以及各信息员工作总结提交情况,对于汽车工程学院2022-2023年度获得优秀学生信息员的学生提出表扬并号召其它学生向他们进行学习。

信息员会议是大家互助互帮,努力成为一名优秀信息员路上必不可少的一环。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有利于信息员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尽己所能为学校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共同维护和谐有序、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开展“心向阳光、青春绽放”心理团体... 下一条:扬五四精神 唱青春之歌——汽车工程学院荣获“五月的鲜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