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扬五四精神 唱青春之歌——汽车工程学院荣获“五月的鲜花”比赛第三名

2023年05月26日 16:07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展示我校青年学子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我校于524日下午13: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五月鲜花大合唱比赛。

 

在比赛现场,我院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服装整齐、歌声嘹亮、激情昂扬,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精彩地诠释学子们对共青团的热爱之情,另一首《我们走在大路上》则例证了“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国强”这一朴素的道理。激昂高亢的歌声,铿锵有力的节奏,无不展现出我院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逐鹿,最终我院合唱团拿下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表达了学生对祖国的感恩与热爱,更坚定了学生们为祖国奉献青春的执着与追求。今后我院将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刻苦学习,奋勇争先,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评教分中心召开第二次信息员会议 下一条:心向阳光 青春绽放——汽车工程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月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