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届“鼓山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3年05月12日 16:24  点击:[]

为提升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学生的凝聚力,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届鼓山”篮球赛在419日拉开帷幕。


 

初赛阶段,每支队伍都默契配合,奋勇拼搏。球员们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充分展现体育精神。

经过几周激烈的角逐5月11日下午,第二届“鼓山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篮球场隆重举行。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是汽车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两支代表队。决赛中,两队之间开始了终极角逐,他们在奋勇拼搏中你争我夺,在交替奋进中投篮命中。每位球员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面对这次比赛,在阳光下肆意地挥洒青春的汗水。最终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以82 :64大比分荣获冠军。

 

此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我院同学努力拼搏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同学们进行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在促进学生增强体魄的同时,也培养学生迎接挑战、超越自我的体育竞技精神。

  

 

 

上一条:五四精神传薪火 激扬青春献祖国——我院举办2023年五月鲜花合... 下一条:紧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汽车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