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开展“心向阳光、青春绽放”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2023年05月30日 15:24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素质,传播心理健康理念,汽车工程学院心理辅导室于5月24日下午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向阳光、青春绽放”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我院2021级、2022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包括摸石过河、踩气球、两人三足、跳绳跑、吸豆竞走、同心协力等趣味运动。这些游戏旨在通过增加同学们的互动,提高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让同学们认识到在班级团队中彼此依赖和相互信任的重要性,并从中学会关心与支持别人。


 

参赛队员们积极探索,默契配合,力求取得最好成绩。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参赛的同学们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在运动中放松着身心,大家一起努力、团结协作,完成了一项项趣味活动,争取自我最好的发挥和最优的成绩。

 

本次心理团体辅导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们在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收获了欢乐,更培养了学生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营造了有利于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成才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拥抱健康阳光的生活筑牢坚实的基础。(供稿:王桂年 初审:徐学梅 终审:刘靖)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评教分中心召开第二次信息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