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汽车金融保险实训中心

2020年03月30日 09:40  点击:[]

中心主要功能:汽车金融保险实训中心的建设能够真正地把“信息化教学”一体化教学模式落到实处。在传授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专业技能,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可以承担社会培训、技能鉴定、汽车服务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考试等多项任务。汽车金融保险实训中心的建设可以为校内的广大教师提供一个良好的教研平台,提高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另外,为学生参加省高职高专院校职业技能大赛提供训练场所。

中心设施设备:保险公司及代理投保系统;汽车保险理赔情景模拟分析教学软件;汽车保险模拟查勘实训教学软件;汽车保险三维模拟定损教学软件;汽车保险三维情景销售教学软件(AR技术);汽车保险险种费率计算平台;汽车构造三维仿真模拟教学系统(AR技术保险综合版);汽车金融保险综合知识考核平台;汽车金融管理系统;多媒体教学一体机;交通事故模拟仿真系统软件;交通事故现场绘图仪;画中画合成器;交通事故现场勘察箱;汽车保险案例资源库;三维模拟大屏;投影机;谈判用平板电脑;电脑诊断仪;电瓶充电器;定制前台桌椅等。

上一条:汽车综合实训中心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4S店仿真实训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