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合作

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中韩合作办学项目新年座谈会

2020年03月26日 14:39  点击:[]


为提高中韩合作办学项目教学质量和管理效率,元月6日,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了中韩合作办学项目师生新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对这群“小朋友”进校以来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从课程教学、教风学风和学生管理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与到韩国留学提出了要求与期待;学生代表从本专业的课程设置、韩语考级、外教授课、留学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参会的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疑惑逐一给予解答。

http://www.htc.edu.cn/__local/5/BE/85/7BE9A4998476168411F3D32A8C3_3A706A6C_53E49.png

该院副院长解云表示,中韩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模式、办学路径和办学要求与普通专业不同,韩国高等职业教育的许多做法与经验值得我们借鉴与学习。教师应加强与外方教师在授课方式、教学管理等方面的交流,学生应利用中韩合作办学项目平台去体验韩国的学习模式。

该院党总支书记高恒平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身边同事的亲属出国深造的故事,还从中韩两国的经济文化等角度为学生阐述了学习经历与未来事业之间的关系。他表示就师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研究,制定措施,进一步深化国际化交流。

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领导、学校外事处耿璐老师、中韩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韩国新星大学朴昭延老师、18中韩班与19中韩班全体学生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沈现青老师赴德国研修 下一条:中外合作办学再结硕果——我校与韩国新星大学合作办学项目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