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校际合作 >> 正文

校际合作

校际合作--社会招生

2020年03月26日 08:44  点击:[]

落实校企合作 扩招服务社会


合肥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是我校的校企合作单位,在我院面向社会扩招过程中,副院长解云(主持工作)亲赴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向协会所属的各企业干部员工宣讲扩招政策,为报考人员开设现场报名点,受到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在协会领导许道菊、张传杰等同志带动下,企业员工踊跃报考我校,进一步夯实了校企合作的基础。

165A5C935ACDF5DD4EEC9034D61_E22908E2_A662A

11月23日,合肥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全体报名成功的会员一大早就来到我校汇心湖校区,与其他社会考生一道精神饱满地参加了本次入学考试。参加入学考试的员工平时工作任务繁重,但他们仍然克服诸多困难,积极报名参加考试,这种热爱学习,锐意进取,超越自我的奋斗精神,正是新时代企业员工精神风貌的体现,同时也是我校一如既往地服务社会的体现。

上一条:我校承办新能源汽车技术培训 提升汽车类专业建设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