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校际合作 >> 正文

校际合作

我校承办新能源汽车技术培训 提升汽车类专业建设水平

2020年03月26日 14:54  点击:[]


2019年1月4日,为期3天的“安徽省2019年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技术服务师资培训”班在我校ASEP 实训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培训由安徽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和我校联合主办,来自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14所职业院校的30多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http://www.htc.edu.cn/__local/D/97/3E/186BD4CECCC4B5E645CFE16D647_23556E97_ED9B9.jpg

开班仪式上,我校教务处处长宋风长教授致辞,他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共创省级文明校园;二要遵守培训纪律,提高学习效率;三要遵守实习规程,确保人身安全。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解云简要介绍了我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与教学改革等情况。

本次培训邀请到全国新能源汽车大赛技术专家现场教学,就新能源汽车的智能平台电动化系统分析、电池检测与高压安全作业、高压电路系统故障、全国大赛典型案例分析等进行深度交流。此次培训由合肥中捷教仪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开班仪式由解云主持,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的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http://www.htc.edu.cn/__local/8/76/EF/E15F67D5BC1DB15FEBF70662DBC_DBC6C608_91CD5.png

上一条:桂玉燕老师赴台湾研修 下一条:校际合作--社会招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