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校外合作 >> 正文

校外合作

我院与安徽富煌集团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2020年03月26日 08:4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日前,在巢湖市人社局牵线下,我院与安徽富煌集团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学生处、教务处、汽车系、科技处(筹)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安徽富煌集团相关负责人,巢湖市人社局部门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巢湖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富煌集团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和国内钢结构行业领军企业,人才需求缺口较大,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每年可以培养大量的高职技能型人才,双方建立全面合作关系,既解决了企业的用工难题,又解决了大学生就业难问题。双方将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活动当天,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系机械专业的90名学生参观了富煌重钢生产线,并听取了企业有关情况介绍。

上一条: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推动合肥地区就业——校领导到合肥汽车客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