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校外合作 >> 正文

校外合作

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推动合肥地区就业——校领导到合肥汽车客运有限公司调研考查

2020年03月26日 08:46  点击:[]

交流会上,合肥客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黄惠民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现在道路客运市场上大客车职业驾驶员非常紧缺,特别是职业院校培养的高技能型人才更是企业的香饽饽,他代表企业欢迎我校培养的大客专业第一批毕业生到公司来工作。

IMG_256

罗兆好代表学校感谢合肥客运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大客车职业教育试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此行的目的在于学习和合作——学习合肥客运公司优质的管理方式和高效的运营方式,为我校大客车驾驶专业学生的实习与就业工作进行深度合作,为我校大客专业学生提供一个稳定的实习基地和就业平台。罗兆好还邀请合肥汽车客运有限公司的领导到我校来考察指导工作,并就后期的深度合作进行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周晓隆介绍了我校大客车职业教育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第一批大客专业的学生是经过严格的心理与身体测试后精挑细选出来的,驾驶技能训练扎实,综合素质高。在试点工作中学校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所以希望第一批毕业生能留在合肥,为合肥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IMG_257

会后,合肥客运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罗兆好一行参观了合肥客运站的售票厅、候车厅、运营调度指挥中心等场所.

上一条:人才培养出成效 一线品牌寻合作——金瓜子科技发展(北京)有... 下一条:我院与安徽富煌集团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