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校外合作 >> 正文

校外合作

人才培养出成效 一线品牌寻合作——金瓜子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项

2020年03月26日 08:49  点击:[]

5月21日上午,金瓜子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招聘专家康瀚文、瓜子技术开发(合肥)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韩文君先生一行来到我校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洽谈校区合作事项。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实习就业工作老师参加洽谈会。洽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伍东升主持。

IMG_256

该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首先致辞,对瓜子二手车总部及合肥运营中心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及学生就业工作等。该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解云介绍了该院教学发展、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

康瀚文介绍了车多好集团的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发展战略以及校企合作情况,正在寻找优质院校进行校企深度合作,开展跨区域人才培养和员工培训计划。韩文君对该院学生2018年在公司的顶岗实习和就业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此次北京总部的来访就校企合作事项来校进行洽谈,希望能达成初步共识。

双方就订单式培养、校企共建、深度融合等方面的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和沟通,并达成初步共识,后期将在具体合作模式和方案上进行研究、细化和落实。(供稿: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朱鹏飞)

新闻链接:瓜子二手车直卖网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于2015年9月27日正式上线,目前已成长为中国最大的二手车直卖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帮助买家直接和卖家面对面交易。通过直卖模式,瓜子二手车去除了中间商环节,将原本由中间商层层加码产生的差价让渡给买卖双方,实现了卖家多卖,买家多省的双赢局面。凭借高质量的服务和先进的交易模式,瓜子二手车发展势头迅猛,员工人数已超过5000人。2015年,瓜子二手车累计销售额超过了37亿元人民币;在后服务领域,为用户提供了超过2亿元的贷款服务。目前,瓜子二手车已经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

上一条:我校与合肥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推动合肥地区就业——校领导到合肥汽车客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