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校外合作 >> 正文

校外合作

深耕细作 独具匠心--我校参加上海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全国顾问年会

2020年03月26日 08:52  点击:[]

2017年12月1日-12月2日,我校副校长周晓隆教授和交通工程学院张杰老师参加了由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主办、西安汽车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17年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全国顾问年会”。

出席此次年会的有国家教育部职成司刘杰处长、陕西省教育厅王紫贵厅长、上汽通用汽车公司叶茂经理、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张京伟会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朱军总监以及来自全国的86家中高职院校代表及上汽通用汽车部分经销商,共计230余人。

34AD85C8ABAD465090071AE4B21_D2AE4BD1_9CD95

此次年会,上汽通用汽车展示了校企合作过程中新教材编写、师资培训、在线学习系统、维修手册、技术网站等一系列的工作成果,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同时,来自行业的专家还向参会嘉宾们分享了国内职业教育、汽车维修行业的现状、上汽通用汽车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这些最新动态的分享令参会嘉宾们获益匪浅。“深耕细作,独具匠心”表明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在十多年的运行过程中稳步向前,以精细化的管理以及在持续优化项目管理模式过程中,始终紧贴国家职教方针政策,整合多方资源,孜孜以求,不断探索项目新的内涵和发展方向,为项目的发展提供动力,将“工匠”精神植入在项目的每一个元素。

IMG_258

在此次年会上,上海通用还为新合作的ASEP院校进行了授牌,我院位列其中。通过参加此次年会,不仅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和上汽通用的合作,而且促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我们相信,校企双方矢志不渝的精耕细作一定会继续培养出匠心独具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安徽易和集团来我院交流指导ASEP项目 下一条:我校与合肥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