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重温革命岁月 赓续精神血脉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李克农故居参观学习

2023年03月28日 16:58  点击:[]

深化学院传统文化教育弘扬革命传统,进一步推动“三全育人”工作往实效发展3月2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组织了22新能源1班全体学生赴李克农故居参观学习,追思革命足迹,瞻仰伟人故居。

李克农是我党我军隐蔽战线的卓越领导者和组织者。他以在紧急关头保卫了党中央的安全,在关键时刻向党中央提供了决策性情报,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故居位于巢湖市烔炀镇中李村,一座普通的农民四合小院,房屋原有二进、二厢,圆合八间,土墙小瓦,150多平方米。

 

进入故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先后参观了李克农将军的故居和生平事迹陈列馆,一件件实物让大家看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者的爱国情怀一幅幅照片给我们映射了他们那为国为民的担当李克农将军一次次挽救党于危难之中,大量的史实资料形象地再现了当年的历史情景,给学院师生以强烈的震撼。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学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将军崇高的个人品格以及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有学生在留言簿上写到李克农将军值得尊敬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继承和发扬李克农将军的革命精神,牢记使命跟党走,牢记使命勇争先。

传统实践教育是大学教育的有力组成部分本次的外出参观实践活动获得学生的一致认可让他们在学习之余有更多的机会学习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这将有力推动学生的成长也是学院着力为学生服务加强“一改两为”行动的具体体现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我院22新能源一班前往南山烈士...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弘扬雷锋精神”黑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