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正文

党工建设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06月23日 14:2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做好我院2022年49名学生1名教师预备党员转正工作,616日,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线上+线下”模式召开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疫情防控条件允许的学生预备党员参加现场会议,部分学生预备党员参加视频会议。会议讨论周欢50名预备期满的党员转正问题,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升元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高恒平、副书记刘靖等出席会议

转正程序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进行。首先,周欢等50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及工作等相关情况并申请转正;接着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分别报告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发表意见;最后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线下投票进行转正表决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周欢等50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院青年师生的不断成长和党员队伍的进一步壮大。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牢记于心,做到严以律己、勇于奉献、不忘初心、踔厉前行,在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学院事业发展中贡献自己最大的智慧和力量。(供稿:张升元 编辑:徐学梅)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九月份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