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正文

党工建设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九月份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14:3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锻造广大党员砥砺担当的品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9月2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汽车楼四楼会议室集中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恒平主持。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升元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求党员干部要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指挥棒”“红绿灯”,用好马克思主义哲学这一“看家本领”,在唯物主义视域下全面、系统地学习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与实践要求。

教工党支部书记沈现青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党总支副书记刘靖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意见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技能型社会,弘扬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党总支书记高恒平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意见强调要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任务落到实处。

高恒平在学习活动总结时指出:奋发有为挑重担,担当作为践于行。在新的学期,面临新的任务和新的征程,我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创建标杆党总支和星级党支部为标准、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这个载体,把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当前的重点工作研讨融合起来。广大教职工党员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自觉在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努力以优秀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徐学梅 审核:高恒平)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